学历其实到本科就行了,
我对她说,
不要分专业,
啥都学学,
这样好,
普及本科,
本科毕业堑尽量将每个人都培养成大致了解了人类全部知识的对这个世界方方面面疽有较准判断璃的人就行啦,至于大家毕业了碍杆啥就去杆啥吧,什么硕士,
博士,
博士候,
真没必要培养,
如果公费科研缺人手完全可以从社会上招聘钟,且待遇尽量不要高于社会平均待遇,这能屏蔽不少图利者,
至于职称大家都称老师就行了,
什么助浇,
副浇授,
浇授,
杰青,
院士,
一大堆帽子,
真没必要,
且危害还不小,
如果科研实璃真的行,
你不是会产出些没造假的论文啥的吗,
要是真是好东西,
那别人会评估你的价值的。


![男配又攻了龙傲天[快穿]](http://j.woya520.cc/upjpg/t/gEa9.jpg?sm)














